企業社會責任

東森電視-真心看台灣(李皆道老董事長專訪)
及106年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

「成功的經營之道:愛人愛已、慷慨解囊。對於公益事業,雖然李皆道老董事長謙稱的說是興趣,但是懷抱著一顆凡事都感謝的心,更讓我們佩服與尊敬」-東森電視台。「李皆道無私奉獻長達33年之久,慈善捐款難以計數」-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

李皆道老董事長無私奉獻,足使大家奉為楷模。

飛揚天使莊園
(全人照顧服務中心-庇護莊園)

屏東縣私立磐石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一直努力的願景與使命和目標是建立一個,有安全、有專業、有創新、可終老的『腦麻兒庇護莊園』。籌募『庇護莊園』,規劃一座土地約3000坪之莊園,讓腦麻孩子在不同成長階段的需求均能獲得具有專業性全方位照顧。於2021年7月莊園正式動工,「順吉位精密工業有限公司」長期協助與支持「飛揚天使莊園」計畫。
(參閱資料: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磐石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慈德育幼院

「高雄市慈德親幼協會」於1982年11月在高雄縣大社鄉觀音山成立,1997年在高雄市燕巢區購地、籌建育幼院。從動土建院開始,「順吉位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每月定期捐款協助與支持育幼院的管理營運,至今已超過25餘年永續協助兒童健全發展及構築院內設備環境。

2018慈德育幼院

籌建高雄市鳳山區仁聖宮廟

李皆道老董事長於1991年負責募款、捐款、購地、籌建高雄市鳳山區仁聖宮廟,並擔任第一任主任委員管理營運地方信仰中心30年,凝聚地方向心力。
(圖為2014年李皆道老董事長與仁聖宮管理委員會元宵節合影)

高雄市大社區公所聯合發放活動

「順吉位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每年配合高雄市大社區公所「人間有愛-寒冬送暖」聯合發放活動,關懷大社在地邊緣人及低收入戶弱勢家庭,聯合濟助活動募集了紅包、禮券、米、油、麵等民生物資,送暖給大社區弱勢家庭,並貼心服務將愛心物資送達到府,以免讓年邁及行動不便的民眾,路途來回奔波。
(參閱資料:高雄市大社區公所)
大社區公所用照片2

創辦大社惜物銀行

高雄市大社區首創惜物銀行,整合政府、社區發展協會、慈善團體人力與物力,在大社區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建立資源共享平台,秉持深耕社區、永續發展理念,媒合閒置物資與需求者,推動社區關懷訪視大隊,主動送物資給獨居、弱勢家庭,長輩各個歡喜迎客。 惜物銀行發起人,大社獅子會會長李基正談起初衷,他說社會不乏公益活動,卻難得深入在地,從關懷家鄉做起。他秉持「深耕社區、造福人群」信念,2022年7月上任會長,立即主動拜訪大社區公所,商討惜物銀行計畫,3個月時間,人力、物力、空間火速到位。10月揭幕,市長陳其邁也到場參與啟動儀式。 (參閱資料:聯合報)